领导信息 内设机构

区商务局

烟台市蓬莱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
0535-5642796

机构职能:

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在区商务局党组的领导下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集体讨论决定本单位改革发展重大问题,支持行政主要领导人依法依规独立负责地行使职权。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一)为全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开展信息收集发布、特色推介等工作。发掘电子商务发展创新的样板案例,总结和推广电子商务创新模式,促进产业链整合。

(二)拟定商务领域电子商务发展规划、政策并组织实施,推动电子商务推广应用并提供相关服务,培育电子商务龙头企业。

(三)举办电子商务产业技能培训、电子商务交流讲座及创业辅导工作,普及传播电子商务应用知识,促进企业开展电子商务。

(四)完成区商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