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镇街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40042664982/2024-24147 成文日期: 2024-03-21
发布机构: 蓬莱市南王街道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蓬莱区南王街道召开2024年度“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量:     来源: 蓬莱区南王街道

字号:

为持续做好“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用心用情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工作,关爱女性生命健康,不断提高广大妇女群众抵御健康风险的能力。近日,蓬莱区南王街道妇联召开2024年度“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推进会议。各村居妇联主席、社区网格员、部分企事业单位妇联主席等7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中国人寿蓬莱支公司经理助理朱琳琳向与会人员介绍2024年女性安康工程项目条款和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让大家对女性安康工程了解得更加深入,同时现场表扬了17名“2023年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先进个人”。

南王街道妇联副主席孟莉强调: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妇联主席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女性安康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女性安康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宣传,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扩大知晓率,将政策讲实讲透,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保障意识和参保积极性,筑牢广大妇女和家庭健康屏障。

下一步,南王街道将紧紧围绕服务女性民生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着眼广大妇女多层次健康需求,扎实做好“两癌”检查宣传及救助、低收入适龄妇女“两癌”保险等“关爱女性健康”工作,以同理心和共情力引导广大妇女提高健康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让这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落到实处、收到成效,为广大妇女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