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领导 > 王长港 > 会议活动
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00:00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上午,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田文良主持会议,区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长港强调,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更强的担当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重点领域监管,紧盯公共资金、国企国资、工程项目、民生、依法行政、营商环境等领域,坚决防范和整治风险隐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纵深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奋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长港要求,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以更实举措推动目标任务落实,坚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抓重点、清单管理,率先垂范、带头攻坚,雷厉风行、马上就办,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创新思维、开拓进取,一抓到底、久久为功,践行宗旨、人民至上,切实锤炼抓落实的作风、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改进抓落实的方法、提升抓落实的效果,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人间仙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文良在主持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责,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完善规章制度机制,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廉政风险。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以更真的情怀、更实的作风、更细的方法,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森林防灭火,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坚决守牢工作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