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蓬调研省“四进”工作队后勤保障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23-05-26   来源: 蓬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5月2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综合管理处处长王有升一行来我区调研省“四进”工作队后勤保障工作。

调研组与省“四进”工作队蓬莱支队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听取了工作队对蓬莱区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工作队对于我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定点保障宾馆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今后将继续在后勤保障工作上下功夫,认真做好省“四进”工作队住宿、餐饮等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工作队各方面的需要,切实解决工作队的后顾之忧,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综合管理处处长王有升对蓬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省“四进”工作队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做好省“四进”工作队后勤保障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机关事务部门的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为工作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为蓬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按照服务精细化、保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工作队及保障宾馆的对接,为工作队提供周到服务、精细服务、高效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