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增强服务能力 真心为企服务|紫荆山街道深入企业走访

浏览量:   时间:2023-05-25   来源: 蓬莱区紫荆山街道

字号:

    今年来,蓬莱区紫荆山街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换位思考,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切实提升营商环境服务质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让企业感受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4月份以来,紫荆山街道先后3次召开企业大走访安排部署工作,将辖区按照网格划分为15个工作组,共出动200余人次,实地走访约824户企业。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面对面畅所欲言,共同探讨现阶段营商环境惠企政策以及下阶段为企业深度服务的思路,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如何切实提升企业的营商体验,如何展现蓬莱良好的城市形象,拉近了街道和企业的距离。

    紫荆山街道始终把保障和改善企业生产运行作为出发点,及时准确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困难和反映难点问题,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及建议,能现场答复的,立即给予答复解决;不能现场答复的,进行收集整理,逐一限期答复。建立企业大走访工作台账,做到企业走访全覆盖。对已办结事项定期组织回访,做到心中有底数,工作有方向,确保问题不反弹,形成问题闭环机制。截至目前,街道帮助企业在人才引进、厂房租赁、增加业务订单等问题76件,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紫荆山街道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宣传工作,及时将减税降费、企业招工好的政策精准普及到企业,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保障工作。向需要经济帮扶的企业宣传烟台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信易贷;向辖区内所有企业着力推行电子营业执照下载,让企业在办理业务中更高效更便捷,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紫荆山街道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刀刃向内的勇气,迎难而上,保质保量完成企业大走访工作,积极走访联络企业,确保真正做到走访区域无死角,并将服务企业以常态化工作开展,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亲商、敬商、安商、利商的良好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