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4004429066X/2023-10587 成文日期: 2023-05-17
发布机构: 蓬莱区人社局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考录
关于2023年烟台市蓬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5- 17 信息来源: 蓬莱区人社局

根据《2023年烟台市蓬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5月27日。考试人员务必于527日上午6:30前报到700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地点郝斌中学(蓬莱区县后东路68号)

二、面试应注意问题

1.考生凭有效期内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入场。

2.考生集合后,实行封闭管理,严禁考生家属等无关人员进入面试地点。要严格遵守工作人员宣读的面试考场纪律和面试人员守则,候考时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按抽签确定顺序依次进行面试。

3.面试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以试题要求为准)。考生开始答题时要向考官报告“我开始答题”,回答结束后要报告“回答完毕”。到达规定时间,由计时员通知考生停止答题。

4.考生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违者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到休息室等候,待面试成绩公布后统一离开,预计需要一天时间。等候期间,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如果需要上厕所,应先征求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

6.为保证招聘人员的素质,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予录取。

其他未尽事宜,按《2023年烟台市蓬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5–5643526。

 

附件:2023年烟台市蓬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附件:2023年烟台市蓬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

 

 

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