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省领导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23-03-09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3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书坚带队来我市,就“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开展调研。王书坚一行深入到龙口市、黄渤海新区实地察看了道恩集团、裕龙岛炼化一体化、万华全球研发中心、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等项目和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与部分市直部门、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市领导牟树青、于锋、高君勃参加有关活动。

王书坚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强化环境打造和服务保障,切实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要对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开展全面摸底,从政策、服务、要素、市场、法治、人文环境等六个方面,逐项对标民营经济较为发达的南方省份,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优化提升发展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导向,针对民营企业面临的融资人才、能耗、物流等问题,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大胆发展。要加强宣传、凝聚共识,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抓住用好时代机遇、政策机遇,助力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