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新港街道 3月份农村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浏览量:   时间:2023-03-08   来源: 蓬莱区新港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村居各项工作推进、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新港街道召开了3月份农村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宣委员马运存对近期组织工作、宣传工作要点进行部署。

新港街道办事处张靖文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海上安全、燃气安全等各方面安全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监督管理,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二是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清河净滩行动,特别是滨海路沿线村庄,要加强残垣断壁整治和垃圾清理,彻底改变滨海路观光带沿线环境。三是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全方位、多层次抓好森林防火宣传,加大防火检查和巡护力度,对纵火行为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