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新时代文明实践】小门家镇开展“黄河大集”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3-03-08   来源: 蓬莱区小门家镇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文化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小门家镇以“黄河大集”为舞台,自发组织在村演出,将文化文艺活动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活动上,演员们各自亮出自己的“绝活”,歌曲、现代舞、快板、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令人目不暇接,现场的音乐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席间掌声不断、赞叹连连,热闹非凡,一派欢乐的景象,感染力极强,不少村民拿都拿起手机拍照,记录下演出中精彩的时刻。

活动后,现场的观众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群众的反应体现了小门家镇文化建设的巨大潜力。下一步,小门家镇将继续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文艺活动的春风走进乡村,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