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滨州市博兴县12345热线团队来蓬考察交流

浏览量:   时间:2023-03-27   来源: 蓬莱区民生服务中心

字号:


3月25日,滨州市博兴县12345热线团队一行20余人,在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玉春的带领下,专程到蓬莱区考察交流。



蓬莱区城市运行中心领导班子与来宾围绕12345热线工作、网格化工作、公共服务满意度、营商环境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12345热线工单的受理、交办、审核、回复、回访、疑难诉求处置、责任追究以及工作人员日常管理、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博兴县一行来到登州街道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实地了解了登州街道网格化工作、网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基层群众诉求矛盾化解机制,沟通交流了12345热线在镇街基层办理过程中的遇到的难点问题和解决方法,介绍了博兴县在12345热线办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