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会见韩国济州道客人

浏览量:   时间:2023-03-26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3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在东山宾馆会见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知事吴怜勋一行。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副市长张志新参加。

江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怜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烟台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核”城市之一,正锚定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加快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烟台与韩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交往交流源远流长,经贸合作持续拓展,交通条件便捷通畅。济州道是韩国最大的旅游度假胜地,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与烟台有许多相通之处。希望双方在文旅、“双碳”等领域深化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吴怜勋对烟台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等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将深度挖掘两地历史渊源,积极推动双方加深民间文化交流、商界经贸往来,支持更多企业到烟台投资兴业,促进双方实现更高水平交流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