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烟台市蓬莱区烈士异地祭扫便民提示

浏览量:   时间:2023-03-23   来源: 蓬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烈士亲属异地祭扫服务工作,保障好烈士亲属权益,是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方便烈士亲属异地祭扫,现温馨提示:异地祭扫组织服务对象包括烈士的父母(抚养人)、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如确无上述人员的,可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女婿、儿媳、公、婆、岳父、岳母等。符合条件且有异地祭扫意愿的烈士亲属于每年8月1日前向户籍所在地或者常住地县级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出下一年度异地祭扫的申请,申请内容包括烈士姓名、祭扫地点、具体时间、日程安排、烈士亲属身份证明材料等。经户籍所在地或者常住地县级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并开具:“烈士亲属异地祭扫介绍信”后,可自行前往祭扫,享受相应服务保障,原则上每年1次,每次不超过3人。如若有问题,请咨询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科(电话:2705863),我们将更好地为你们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