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蓬莱区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点燃群众学习热情

浏览量:   时间:2023-03-23   来源: 蓬莱区紫荆山街道

字号:

  为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实效,实现从“党员全覆盖”向“面向全社会”转换,紫荆山街道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宣传推广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工作、学习、生活的好助手,成为以学促干、以学促用的理论宝库,真正让学习成为好习惯。

  港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萌动多肉·绿动未来”植树节文明实践活动,旨在传播绿色理念,增强辖区居民的生态文明意识,提高大家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更好地为新时代仙境蓬莱建设贡献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面,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港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借助植树节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群众爱听的、能听懂的“家常话”,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便民版块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最新理论政策,引导群众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详细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内容和使用流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魅力。

  本次植树节文明实践活动,以宣传和实践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宣扬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同时进行的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有效的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学习知识、增强本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移动学习充电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