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烟台·蓬莱”中外旅游渠道商采购大会暨“仙·海”微度假品鉴行活动举办

浏览量:   时间:2023-03-22   来源: 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3月22日,2023“烟台·蓬莱”中外旅游渠道商采购大会暨“仙·海”微度假品鉴行活动在我区举办。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山东旅游协会会长、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德刚、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院长闫向军、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我区区政府副区长谢雨笑,以及中外旅游渠道商、业界专家、烟台文旅行业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谢雨笑在致辞中指出,蓬莱立足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旅游资源,按照“东方仙境源地、海防文化名城”定位,打造仙境蓬莱大景区,构建“上山、下海、登阁、入市”的大旅游格局;开展了丘山谷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打造全国首个以葡萄酒文化为特色的旅游度假区;实施了旅游路“桃李大道”建设,将中部的丘山谷葡萄酒庄与南部的艾山森林公园串联起来,持续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水平。谢雨笑希望广大渠道商与蓬莱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把蓬莱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分享给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蓬莱、体验蓬莱。

开幕式上,烟台市发布了“仙境春潮 鸥遇海岸 品鉴鲜美”产品体系,我区发布了12条蓬莱“仙·海”微度假线路产品,包括“仙缘·八仙传说”“仙境·海洋探秘”“仙园·农耕采摘”“仙承·民俗非遗”“仙酿·醉美海岸”“仙品·康养生态”“海航·丝路扬帆”“海御·海不扬波”“海誓·胶东红潮“海志·文博寻味”“海味·品海吃鲜”“海宿·仙境人家”等。活动现场,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俄罗斯旅游渠道商与烟台蓝天文旅管理有限公司、新绎控股烟台项目公司等九个合作协议顺利签约。

这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蓬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以“新趋势、新体验、新消费”为主题,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邀请中外旅游渠道商来到烟台品鉴微度假、新旅居等新业态产品,进一步激活烟台旅游目的地的消费动能,为“山东消费提振年”贡献文旅力量。

开幕式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蓬莱阁景区、丘山谷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拉菲瓏岱酒庄、逃牛岭酒庄等景区景点,观看小场景文艺演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旅游发展现状,我区悠久的历史和富有地方特色的传统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