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外出调研学经验,发力振兴拓思路——刘家沟镇组织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先后赴招远龙口两市调研学习

浏览量:   时间:2023-03-22   来源: 蓬莱区刘家沟镇

字号:

3月18日,刘家沟镇组织包片干部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等一行24人先后赴招远市、龙口市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先进经验。

3月18日上午,调研团由镇党委书记张中健带队,前往招远市大秦家街道三友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鲁冠智慧农业产业园和金岭镇大户陈家村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讲解,学习了三友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水肥温度调配、苗木矮化种植等的先进做法,了解了鲁冠智慧农业产业园的苹果大规模集约化的种植,规范化管理,提质升级的先进做法,深入了解大户陈家村党组织引领、标准化运营、三产融合的优秀发展经验。

3月18日下午,调研团一行又赴招远市张星镇地北头王家党建融合发展区、龙口市黄山馆镇驿东党群服务中心考察调研,经过地北头王家党建融合发展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对其“一站式”直办、一体化现场即办和线上党员联户平台有了直观认识;在黄山馆镇驿东党群服务中心,对驿东新村以“家务善治”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实践路径和新村居民共建共治共享深表认同。

调研团在参观途中不断深入学习交流、充分消化吸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潜心研究、深入挖掘,为下一步打造“东方海岸果谷”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效能”省级示范点工作积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