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群众利益无小事|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民生服务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浏览量:   时间:2023-03-21   来源: 蓬莱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3月17日上午,蓬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民生服务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凌胜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信访科关于民生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凌胜强同志指出,民生服务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生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做好民生服务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检验,作为贯彻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渠道,不断提升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能力和水平。



局党组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将持续加强与其他部门、镇街的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民生服务工作质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