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江成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议上强调:充满信心下定决心立下恒心背水一战 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金字招牌

浏览量:   时间:2023-03-02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3月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和法院院长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主持并通报有关情况。

江成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是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既是加快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打造万亿级城市的内在要求,也是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过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充满信心、下定决心、立下恒心,以背水一战的姿态,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金字招牌。”

江成强调,要提高认识、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力争把问题找得更全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一些,能马上解决的雷厉风行、立行立改,不能马上解决的建立台账、跟踪问效,特别是对“老大难”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决不能把历史遗留问题再留给历史。要锚定目标、强力攻坚,紧盯重点抓突破,紧盯覆盖抓全域,紧盯常态抓长效,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水平,让人民群众切实体会到创城带来的变化和好处。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强化宣传发动,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真正形成人人理解、人人拥护、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

会上,观看了创城突出问题专题片。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