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植”此青绿,播种希望——刘家沟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3-03-16   来源: 蓬莱区刘家沟镇

字号:

春风吹绿,草木萌芽。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第45个植树节也如约而至。3月15日上午,刘家沟镇组织机关干部同绿叶集团、星工传媒公司、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有关领导,烟台市慈善总会国际义工爱心服务队志愿者,吕家沟村群众,刘家沟镇民兵90余人,一起在吕家沟村南侧山坡空地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树苗和铲子,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铲土挖坑、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提水浇灌。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干劲十足,细致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刘家沟镇吕家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刚和绿叶集团领导共同为公益林揭牌。数百株七叶树、玉兰树等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里摇曳生姿,展现出勃勃生机,孕育着绿色希望,为小乡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将“植树护绿、低碳环保、生态和谐、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每个人心中。接下来,刘家沟镇将号召全镇人民积极加入到植树护绿的行列中来,引导大家自觉做生态文明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仙境,美丽刘沟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