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会见汉高集团客人

浏览量:   时间:2023-02-09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在东山宾馆会见汉高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荣杰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参加。

江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荣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汉高集团作为拥有140多年历史的世界知名跨国公司,与我市长期保持密切合作,近期又进一步加大在烟台投资力度,相关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当前,烟台正锚定202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全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重点项目建设,全面营造抓项目、强招引、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汉高集团与烟台产业关联度高、契合性强,希望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更多务实友好的交流合作。烟台市将一如既往地为汉高集团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推动双方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荣杰简要介绍了汉高集团在烟台最新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运营,并持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共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