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海港海岸派出所勤务交接暨锐鹰行动队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浏览量:   时间:2023-02-07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海港海岸派出所勤务交接暨锐鹰行动队成立揭牌仪式2月7日上午举行,烟台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政委李卫,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杰,区政府副区长、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局长李坤参加活动。

朱杰在致辞中,希望海港海岸派出所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细致的工作,充分发挥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等职能作用,创造新时代“海岸警察”新风采,为开创蓬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坤指出,海港海岸派出所要以这次辖区优化调整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支持、配合、保障好勤务交接相关事宜。要明确任务目标,深挖特色亮点,凝心聚力打造好“四支队伍”。要锻造过硬队伍,全力锻造党和人民放心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活动中,李卫与朱杰共同为“锐鹰行动队”揭牌,并为“锐鹰行动队”授旗。

这次海港海岸派出所勤务交接后,派出所队伍进一步壮大,职责任务更加重大,将全面接手蓬莱阁街道辖区内的所有治安管控勤务,为辖区治安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