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王长港督导检查元宵节期间故里景区灯会安全保障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23-02-06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2月5日晚,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带领文旅、应急管理、公安、消防救援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戚继光故里景区,对故里景区元宵节期间活动安排、消防应急、交通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田文良、区政府副区长、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局长李坤陪同活动。

王长港沿鼓楼入口,先后来到灯光秀、休闲集市等地点,实地查看了安保力量布置、现场管控设置等情况。王长港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细之又细做好安全防范、人流疏导和秩序维护等工作,落实好大型群众活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文化活动精彩有序。

元宵节期间,我区文旅、公安、消防、应急救援、行政执法局等多部门在戚继光故里景区加强备勤值守、严阵以待,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分段管理、现场安保及应急处置工作责任,强化现场指挥调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群众疏导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的元宵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