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紫荆山街道港南路社区举办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讲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3-02-24   来源: 蓬莱区紫荆山街道

字号:

  2月伊始,紫荆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城市社区举办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系列宣讲活动。

  2月13日,港南路社区“荆”彩开讲,社区党委书记栾娜就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社区等方面内容作了现场分享。社区工作人员10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社区党委书记栾娜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基于历史、立足当下、面向全球、着眼未来的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她介绍,建设生态文明,不仅需要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来保护生态环境,即保护生态环境必须依靠制度、依靠法治,让制度成为刚性的约束和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还需要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生态文明是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人人都应该做践行者、推动者。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聆听了书记的精彩宣讲,受益匪浅。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养成绿色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以身作则,号召广大居民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姓宣讲增加了精彩度和实效性,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提升了公众的生态文明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