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江成在海军航空大学走访座谈时强调:深化拓展军地交流合作 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浏览量:   时间:2023-02-23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2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到海军航空大学走访并座谈。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拓展军地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海军航空大学校长乐险峰、政委王军东,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国动办主任王松杰参加。

在听取学校有关情况介绍后,江成指出,近年来,海军航空大学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开展共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国防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彰显了军地军民鱼水情深。2023年是烟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的冲刺之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军地交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帮助地方更好把握强军建设的最新部署和政策要求,当好军地交流的桥梁纽带。要进一步深化国防教育,用足用好各类教育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助力地方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发扬把烟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的光荣传统,着眼部队所能、地方所需,更好地助力地方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用心用情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等实际问题,实实在在办好官兵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好事,推动双方始终保持同频共振、互促共进,齐心协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