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会见日本住友商事客人

浏览量:   时间:2023-02-23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市领导会见日本住友商事客人

 

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日本住友商事专务执行董事、东亚总代表、住友商事(中国)CEO御子神大介一行。副市长韩耀东参加会见。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烟台正抢抓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机遇,开展智能低碳城市建设行动,培育壮大核电、海上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加快建设低碳园区、低碳社区,推进氢能产业全链条发展,搭建丁字湾双碳智谷等示范载体。围绕康养产业,正在建设蓝色药谷生命岛,打造国际生命科学城。欢迎住友商事将先进技术和优质资源引进烟台,开展更高水平务实合作。

御子神大介介绍了住友商事相关情况,就深化与烟台在绿色低碳、污水处理、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表示将紧密结合烟台产业和城市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机遇,谋划更多优质项目,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