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江成在参加指导龙口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锚定目标对标先进抢抓机遇争先进位 为烟台跻身万亿级城市贡献龙口力量

浏览量:   时间:2023-02-22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带队检查了龙口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参加指导龙口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锚定“全国先锋、北方样板、山东龙头”目标,抢抓机遇、争先进位,为烟台跻身万亿级城市行列贡献龙口力量。

会上,通报了龙口市委常委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龙口市委书记吕波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江成认真听取大家发言,有针对性进行点评,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江成指出,这次龙口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政治方向把握准确,查摆问题触及实质,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明确,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要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全面梳理查摆问题和提出意见,逐一细化实化具体化,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效率。

江成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坚定坚决、思想上真懂真信、行动上紧跟紧随,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要着力建设现代化强市,聚焦“走在前、开新局、作贡献”,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积极探索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新模式,努力在各方面都走在全市前列,为烟台现代化建设趟出路子、作出示范。要着力促进共同富裕,均衡化提升公共服务,精细化打造人居环境,法治化加强社会治理,打造畅安舒美活力城市。要着力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带头管党治党,带头增强本领,带头团结共事,带头转变作风,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

会后,江成到龙口市龙港街道参加指导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