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郑德雁参加指导莱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浏览量:   时间:2023-02-22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民主生活会总体安排,2月22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莱州市参加指导莱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民主生活会上,莱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郑德雁认真听取发言,有针对性地作了点评,对莱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要求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

郑德雁强调,莱州是全国百强县,资源禀赋优越,经济基础深厚,发展潜力很大,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加强班子建设,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从严治党工作体系。要把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盯牢全年发展目标不动摇,聚焦新能源、新材料、新港口、新城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增长,努力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好”,推动莱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郑德雁参加了莱州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