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刘家沟镇城管中队:拆除违建促文明,还路于民消隐患

浏览量:   时间:2023-02-22   来源: 蓬莱区刘家沟镇

字号:

为配合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镇环境卫生水平,刘家沟镇城管中队加大拆除违法建设工作力度,切实抓好辖区内控违、拆违工作。

近期,根据12345反馈信息,我镇城管中队对镇驻地一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该建筑位于主街道两侧,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城管中队利用两天时间,缜密安排,做通当事人思想工作,安全稳妥地将违章建筑彻底拆除,还周边居民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下一步,刘家沟镇将继续对辖区内违章建筑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镇城管中队也将以此次集中整治为契机,对该路段的商铺进行统一摸排,加强巡逻,建立台账,从源头上杜绝乱搭乱建现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