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郑德雁率队赴潍柴动力开展走访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3-02-19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率队到潍坊市拜访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推介烟台发展机遇,洽谈推进重点项目,促进务实合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新参加活动。

    郑德雁一行实地调研了潍柴动力高新工业园区,参观了质量研究中心、大缸径高端高速发动机工厂、林德液压、燃料电池生产基地、产品试验测试中心和科技展馆,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划布局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德雁对潍柴动力长期致力于推动与烟台的合作表示感谢,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开展合作的领域。他说,烟台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引领城市,在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占据重要位置,拥有配套完善的汽车产业体系、持续壮大的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优势明显的清洁能源,在汽车、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对外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表示,潍柴集团与烟台合作基础良好,潍柴动力产业布局与烟台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不断拓展在烟业务板块,奋力开辟双方合作新空间,为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