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量:   时间:2023-02-17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月16日上午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宣传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建军指出,过去这一年,我区宣传思想工作紧扣区委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圆满完成省委第九巡视组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全面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程建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烟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的冲刺之年,也是蓬莱实施“11288”战略、实现“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宣传思想工作也进入了新阶段,面临新特点、新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扛牢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责任担当,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统筹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文化“两创”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充分展现宣传思想战线新气象新作为,为奋力建设新时代的人间仙境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会议宣读了《区委宣传部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蓬莱区宣传系统“两促进一评价”评选表扬通报》和《2022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表扬通报》;并为获得2022年度创新提标优秀项目、效能标兵,以及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