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区举办烟台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蓬莱分会场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3-02-14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2月14日上午,烟台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会议以“主会场+项目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我区分会场设在风电母港智造园区项目现场。区委书记林钰涛出席活动并做表态发言,区级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方、施工方代表参加活动。

林钰涛在发言时指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蓬莱区下定决心把心思和精力全部放在抓重点项目上,把担当和作为全部体现在抓项目建设上,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论英雄。全力抓推进,对重点项目逐个制定任务书、划定路线图、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建立“百日攻坚、全程攻坚”项目推进体系。全力抓服务,围绕项目建设,制定完善重大项目快速拍板决策、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企业专员“三项服务机制”。全力抓招引,发扬走遍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险、道出千言万语、付出千辛万苦“四千四万精神”,招引企业落地仙境大地,为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贡献最大力量。

这次烟台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我区集中开工的项目有18个,总投资201亿元。其中,由万华集团、中国兵器集团、龙源电力等中国500强企业建设的6个项目总投资达到118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