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全面掀起抓项目强招引促发展新热潮 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新跨越

浏览量:   时间:2023-02-14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江成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强调

全面掀起抓项目强招引促发展新热潮

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新跨越


2 月 14 日上午,全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结束后,我市接续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讲话并宣布开工,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祥、总经理房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并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江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向广大参与者、建设者致以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全市上下要锚定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牢固树立“项目兴市”意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掀起抓项目、强招引、促发展的干事创业新热潮,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新跨越。要铆足劲头加油干、快马加鞭往前赶,把既定任务分解到周、细化到天,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调集优势力量,开足机械马力,形成气势如虹、势如破竹的会战场景,全力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要高层次招引项目、高效率落地项目,做实“招商引资质效提升年”活动,聚焦“9+N”制造业产业集群和 16 条重点产业链,马不停蹄走出去、请进来,紧锣密鼓见客商、谈项目,发挥好本土龙头企业、骨干企业“以商招商”的关键作用,吸引集聚更多产业链企业来烟投资兴业,全力扩大项目储备“蓄水池”。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坚持“要素资源跟着项目走”,认真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用足用好各级促进首季开门红和高质量发展“一揽子”政策,攻坚克难破除制约项目建设的一系列瓶颈障碍,全力打好项目服务“组合拳”。要抬高标杆争一流、严督实考强执行,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比速度赛效率、比质量赛水平、比安全赛管理,用好挂图作战督导、“蓝黄红”三色管理等机制,定期评选“干部执行力先锋标兵”,全力奏响项目建设“最强音”,奋力谱写烟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采取视频形式,主会场设在黄渤海新区华润高端合成材料制品产业园项目现场,其他区市设分会场,各区市作了发言。全市此次集中开工项目 235 个,总投资 1997.2 亿元,年度计划投资 707.9 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