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烟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王爱国宣读任职通知 江成任烟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浏览量:   时间:2023-02-10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2月10日上午,烟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王爱国宣读省军区党委任职通知,增补江成同志为中共烟台警备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任党委第一书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江成同志作表态讲话,烟台市和警备区领导张兆宁、于锋、黄西勇、翟光出席,黄西勇主持会议。

王爱国指出,近年来,烟台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党管武装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在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上取得新成效。烟台警备区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纲抓建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强力正风肃纪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部队全面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王爱国强调,江成同志担任烟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是对烟台党管武装工作的有力加强,是警备区党委班子建设的新起点。要发扬优良传统,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烟台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法治运行,强化履职尽责,坚定扛起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忧患意识,统筹战建备训,抓实动员准备,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着力重点。要军地协力联动,在夯实基层建设根基、推进军民 融合发展、提升双拥共建水平上下功夫,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江成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担任烟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军区党委工作要求,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聚焦聚力练兵备战主责主业,狠抓实战实训、联战联训,扎实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高质量抓好后备力量建设。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深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用心办好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实事,努力推动烟台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