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我区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12- 07 信息来源: 蓬莱区人民政府

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12月6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推动全区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扎实深入开展。区委书记林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区委副书记黄明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海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杰出席会议。

林钰涛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理论学习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深入开展,推动发展富有成效,整改整治扎实有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林钰涛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全面深化的关键时期。各镇街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实实在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

要在理论武装上见行见效,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在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在检视整改上见行见效,保持强烈的问题意识,着力增强调研实效、聚力抓实问题整改、合力攻坚专项整治,以整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在推动发展上见行见效,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实践导向,紧盯考核收尾、践行为民宗旨、守牢一排底线、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责任落实上见行见效,强化责任落实、工作统筹、宣传引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部分镇街、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