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镇街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4004431318X/2023-22583 成文日期: 2023-12-15
发布机构: 蓬莱区登州街道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烟台市蓬莱区登州街道办事处办公会议

浏览量:     来源: 蓬莱区登州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化、精细化,持续提升物业服务效能,营造幸福、和谐的环境,近日,登州街道召开物业联席会,街道分管负责人、网格长、包社区干部、社区负责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在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反复出现、难以保持的原因,指出了近期物业公司在管理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及物业管理服务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社区、物业公司应明确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精心研判、搞好配合,全面推进工作开展,共同解决痛点难题,为居民创造和谐、便利、舒心的居住环境。一是增强各部门管理服务责任感。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做到专人有专事,专事有专责,不等、不靠、不推,以小区实际问题和业主需求为导向,提升居民满意度。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高度重视小区杂物堆积、电动车及僵尸车辆清理等工作,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切实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三是提升小区卫生环境治理水平。做好小区绿化管理工作,常态化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畅谈感悟,就如何落实会议要求、提升服务质量等提出建议及意见。各物业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好身边事、办好暖心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