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镇街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4004266404C/2023-21825 成文日期: 2023-11-22
发布机构: 蓬莱区新港街道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烟台市蓬莱区新港街道办事处主任办公会议(11月)

浏览量:     来源: 蓬莱区新港街道

字号: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22日上午,新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上,张靖文主任强调,要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严格落实“三见面、三检查”工作制度,用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聚焦消防、燃气、危化品、渔港停泊点、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日常监管,强化执法检查,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对无证动火作业的发现一起、处罚一起,能拘留的坚决拘留,对违规出海、消防救生设备配备不齐、船员证配备齐、未穿救生衣等情况,联合渔业局执法大队进行严格处罚,坚决打击一批反面典型。安全稳定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