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4004266906Y/2023-20074 成文日期: 2023-12-07
发布机构: 蓬莱区财政局 组配分类: 区管企业信息
烟台市蓬莱区农发投资有限公司信息
发布日期: 2023- 11- 15 信息来源: 蓬莱区财政局

    企业名称:烟台市蓬莱区农发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林余秦

    公司简介:烟台市蓬莱区农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6月17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新港街道新港路217号,法定代表人为林余秦。

    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水果种植;蔬菜种植;园艺产品种植;坚果种植;薯类种植;草种植;中草药种植;油料种植;豆类种植;谷物种植;食用菌种植;食用农产品初加工;低温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供应链管理服务;初级农产品收购;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土地使用权租赁;仓储设备租赁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休闲观光活动;露营地服务;广告设计、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牲畜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装卸搬运;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农副产品销售;运输货物打包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报关业务;采购代理服务;国内贸易代理;机械电气设备销售;非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灌溉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食品互联网销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水产养殖;食品销售;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林木种子生产经营;住宿服务;活禽销售;出口监管仓库经营;保税仓库经营;网络文化经营;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建设工程施工;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办公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新港街道新港路217号

联系方式:0535-5635319

邮政编码:265600

      电子邮箱:penglainongfa@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