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23-01-05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2022年度市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提高领导干部素质能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奋斗姿态,聚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着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职尽责。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营造清明清朗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督促落实,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到实处。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施好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统筹抓好农村、城市社区、“两新”组织、国企等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整体提质、全面过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