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收心归位抓实干 凝心聚力开新局 | 小门家镇召开春节后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量:   时间:2023-01-31   来源: 蓬莱区小门家镇

字号:

为促使全镇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拢神,全力投入各项工作,1月28日,小门家镇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式和前所未有的压力,成绩难能可贵。在镇党委、政府带领下,全镇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随后召开机关干部会,会议传达了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着重强调:一是严抓生态环保工作,针对养殖污染、矿山扬尘、空气质量等问题点,提前着手、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打造清新、靓丽的小门家镇。二是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立足“食品产业镇”,合理布局精深加工、休闲食品、海产品深加工三大食品产业板块。持续扶持新三和、牛老三等老牌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裂变发展。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开工第一课,盯牢关键环节重点领域,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四是落实森林防火工作,开展防火巡查、宣传引导等措施,多举措推进森林防火工作落实落细,全面铸牢森林“防火墙”。五是认真安排新一年度工作,要站位全局谋发展,紧盯目标任务,认真按照今年的发展思路,找准定位,勇挑重担,更好地推动小门家镇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开展了年轻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对年轻干部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永葆青春激情,年轻人要有朝气,要做到主动想事、用心做事、全力成事。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责任心比能力更重要,要增加责任心。三是提升能力本领,沉下心来去学习,深入基层增强本领。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收心归位抓实干,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和决心投入工作,加强自我约束,勇于担当履责,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