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开好节后收心会 铆足干劲开门红——区财政局召开收心及重点工作部署会

浏览量:   时间:2023-01-30   来源: 蓬莱区财政局

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过后,为尽快调整财政干部职工思想及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迅速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1月28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振精神、收心聚力。防止和克服春节节后综合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坚决杜绝“没出正月,还是过年,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做到人在其岗、心在其位。二要理清思路、开源聚财。当前,市场开始回暖,经济持续向好,各项工作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各班子成员要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围绕税收抓起来、土地活起来、国企转起来、资产管起来、政策争回来这五个重点,不折不扣抓落实,千方百计谋推进,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三要节用裕民、用财有道。坚持政府过“紧日子”、老百姓过“好日子”的思想,着力抓好政府投资评审和政府采购管理,深入开展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最大限度节减支出,集中财力保障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民生支出占比稳定在75%左右,切实把钱花在“刀刃”上,用在关键处。四要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班子成员要切实守住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一揽子底线,督促分管干部切实把“节日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2023年开好头、起好步,谋新篇、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