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政协烟台市蓬莱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浏览量:   时间:2023-01-29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1月29日上午9点,政协烟台市蓬莱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区政协委员将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协商,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区委书记林钰涛,区政协主席王嗣强、区政协副主席宋霞、丛芸、赵军、张贤东、王学东、区政协秘书长曲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武装部、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蓬莱海关、烟台蓬莱海事局、蓬莱边防检查站、蓬长客港的主要负责人,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及各委室主任在主席台就座。区政协副主席张贤东主持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