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3-01-29   来源: 蓬莱区残联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蓬莱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供了理论指导,为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残疾人各项工作中提供了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领会学习,以党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坚持全面准确,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要全面宣讲宣传,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走访调研、为残疾人办实事等工作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全面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残疾人工作领域风险挑战,不断完善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体系,确保全区残联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