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区领导检查医疗卫生机构安全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23-01-18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区政府副区长冷启臣1月17日下午带队,检查节前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就医安全。

冷启臣先后深入蓬莱人民医院、蓬莱中医医院、蓬莱同步骨科医院、蓬莱第二人民医院等4家医疗单位,以医疗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特种设备和危化品管理、后勤保障、应急值守等工作为重点,先后查看了门诊大厅、检验候诊室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控制室、药品库、危化品库等消防重点部位;医疗废物暂存处、污水处理间等医疗重点部位。

冷启臣强调,卫生健康工作是民生大事,相关部门和各区属医疗机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针对春节期间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医院是人员密集区域,必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防患于未然的意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经常性教育,加大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力度,重点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医疗救治等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