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蓬莱仙境 未来先来”2023蓬莱城市推介会举行

浏览量:   时间:2023-01-17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蓬莱仙境 未来先来”2023蓬莱城市推介会1月16日下午举行,对蓬莱之心及泥河周边区域内的7个地块进行了重点推介。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田文良,区政府副区长谢雨笑出席活动,烟台市房地产协会、蓬莱房地产业发展联合会的负责人及16家房地产开发商、7家央企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蓬莱城市规划成果展,并通过沙盘(展板)对重点推介的7个地块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在主会场一起收看了推介会宣传片。

谢雨笑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蓬莱是一座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人间仙境”的美誉。目前,蓬莱这座“新时代的人间仙境”,传递着民生至上理念,彰显着蓬勃发展活力,正在快速崛起。随着黄渤海新区正式成立,蓬莱229.06平方公里纳入新区范围,占比达到45.8%,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蓬莱区立足烟台城市副中心定位,以建设“新时代的人间仙境”为总追求,全面实施“11288”战略,制定“一年定规划、两年大变样、三年焕新颜”目标,全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重游率高的滨海度假新城市。规划打通“一环四横八纵”交通体系,以路网为骨架,整体规划、集中建设,布局快速路、打通断头路,畅通道路循环系统,大踏步拉开城市成方连片开发框架。“古城复兴、蓬莱之心、人居提升、新城揽胜”四大片区优势突出。希望与会嘉宾能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蓬莱也将以最优环境、最好政策、最高礼遇,让客商在蓬莱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城市推介活动启动仪式。2023年,蓬莱将把“蓬莱仙境 未来先来”作为城市推介会的年度主题之一,通过对蓬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区位优势、城市规划、地域板块的介绍,带动蓬莱地产集群的发展,实现招商引资的品效合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