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开发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浏览量:   时间:2023-01-16   来源: 蓬莱开发区

字号:

1月13日,蓬莱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宋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解读。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反复研读,全面深入学习报告重要意义和取得的成果,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注重成果转化。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不断为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要提升干部素质。党员干部要注重涵养个人素质,将提高综合素质放在重要位置,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蓬莱经济开发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透、把握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