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南王街道:人居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浏览量:   时间:2023-01-12   来源: 蓬莱区南王街道

字号:

岁尾寒冬,年味渐浓。为创造整洁优美的村庄环境,营造和谐干净的节日氛围。近日,按照《关于开展“迎双节大扫除”清洁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工作的通知》,南王街道统一筹划、精心设计,干群同心齐上阵,再掀环境整治热潮,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迎接春节到来。

全域推进,全员参与。此次活动以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为目标,各村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全员参与,集中攻坚,紧盯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村内主次干道、沟渠河道等重点区域,上足人力机械,对房前屋后杂物、生活垃圾、枯枝杂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整治,确保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年。全民动员、全力攻坚、全域推开,做到一盘棋,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集中整治高潮。


精心实施,精准施策。街道环卫所、志愿者集中对辖区主要道路两侧,农村房前屋后沟渠河道、田间地头等区域卫生死角、建筑垃圾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加大小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力度,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


下一步,南王街道将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从细节入手,狠抓“清脏、治乱”,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使村庄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同时,建立有效的维护机制,不定期开展现场检查评比,确保环境整治效果不走样、不变样,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确保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