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大柳行镇:立功喜报送上门,拥军优属暖人心

浏览量:   时间:2022-09-07   来源: 蓬莱区大柳行镇

字号:

喜闻我镇上岚子村姜云岭同志在部队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9月1日,蓬莱区双拥办主任和大柳行镇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姜云岭同志家中,代表党和政府为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在乡亲们的簇拥下,慰问组为姜云岭家属披上大红花和绶带,亲切地与家人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鼓励家属继续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再立新功。

喜报虽小,却饱含军人的辛勤付出,也是对军属的最大褒奖。自大柳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热烈仪式进行喜报到家活动,提高军人军属荣誉感,用心用情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全镇“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