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烟台市蓬莱区商务局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2-09-29   来源: 蓬莱区商务局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氛围,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烟台市蓬莱区商务局组织老干部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区商务局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

会上,组织老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能够提高站位、开阔眼界,深切感受到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风范,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

组织退休老干部们观看视频《我们的新时代》,充分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和历史巨变。区商务局党组成员曲道岳为老干部上主题党课《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勉励退休老干部们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希望退休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区商务局党组成员曲道岳向全体退休老干部介绍了区商务局近期工作情况,并向老干部们表达了关爱,送上节日祝愿,为老干部颁发主题党日纪念品。

退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商务局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蓬莱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人间仙境助力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