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团来蓬宣讲

浏览量:   时间:2022-09-24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23日,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具体解读企业倍增计划,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程建军出席宣讲活动。

烟台宣讲团成员从企业、倍增、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四个关键词入手,详细阐释了这次倍增计划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围绕倍增十条新政和13类省市现行支持政策,分条分类对我区企业进行解读,介绍包联工作运行机制、问题收集转交化解机制,分析制造业行业当前形势、发展趋势,结合我区发展实际,提出下步工作意见与建议,全面助力企业科学把握企业倍增计划的新内涵、新要求、新举措,积极营造我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让我区党员干部和倍增企业负责人受益匪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