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走出深度 访出热度”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用心开展群众大走访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22-09-23   来源: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

字号:

近日,为提升我区群众满意度,切实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群众大走访活动,坚持走出深度、访出热度,亲力亲为了解民生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宣传发动到位。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召开“大走访”动员会,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大走访工作的要求,并由分管领导做详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大走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确保取得实效。

提前准备到位。生态环境分局坚持“打有准备之仗”,及时联系社区领取走访物资,同时赶制800多个帆布环保购物袋,安排十余名工作人员连夜将物资分配好,确保每一户走访群众都能收到政策宣传单以及防疫物资。

走访群众到位。9月19日,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队开启大走访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精准宣传我区各项工作政策,并倾听百姓诉求,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群众关心的问题一 一进行解答。

收集问题到位。“大姨您有什么困难跟我们说,我们帮您协调”“大叔,您对我们蓬莱的居住环境有什么意见建议,您跟我们提,我们向区里反映”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通过话家常的形式,了解百姓需求,将他们的意愿和诉求逐一进行登记汇总,由专人提交民生服务中心,关注汇报问题解决进度,并及时反馈,确保群众困难有人管,群众诉求有人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