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2年度艺术图书资料群众文化美术文物博物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浏览量:   时间:2022-09-21   来源: 蓬莱区文旅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艺术图书资料群众文化美术文物博物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务必仔细阅读后按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工作。《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一式7份(A3纸型,必须是系统导出并双面打印)。各单位在推荐上报评审材料时,需同时提交本单位推荐工作报告及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的推荐工作承诺书各1份(同时上传到省系统“其他证明材料”)。

请于2022年9月28日前由单位统一报送至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政工部(报送地址:烟台市蓬莱区北关路171号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三楼政工部,联系电话:5601967)。不接收个人报送,材料不齐、逾期不予受理。有意参加评审的单位,请于9月21日下班前提前电话告知蓬莱区文旅局政工部。

附件

1.《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艺术图书资料群众文化美术文物博物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http://whhly.shandong.gov.cn/art/2022/9/15/art_100579_10308650.html

2系统申报注意事项.pdf

3纸质材料清单.pdf

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